close

老實說,隔了太久才寫

真的都忘了荃一歲八個月時的情況

只依稀記得他小睡起來都不吃飯

 

作息如同往常

8   起床,早餐

11~11:30  小睡

13:30  中餐

15  出去玩

18  晚餐

20  晚安

 

這個作息本來是因為荃早上會想要睡覺,所以才這樣安排的

結果誰知這傢伙居然醒來都不想吃飯

於是在一歲八個月剩一個禮拜時,阿娘堅持讓小荃撐到吃完中餐才去睡

於是最後的作息變這樣

8 起床

11:30  中餐

12:30~1300 小睡

15:30 出去玩

17:30  晚餐

20  晚安囉

 

 

這個月阿娘經歷了一件事

那就是~自然小產

有好一陣子,都無法抱荃很久,也無法讓他一直踢我跟我玩

所以在我自然小產的那天,荃像隻無尾熊一樣巴著我不肯放

問題是,他怎麼會知道阿娘可以抱他了??

 

這個月阿娘都在看房子

整個就忘了紀錄荃的發展

這個月荃有發生食積,重新吃泥了好些天

然後腸胃才又恢復正常

 

我好像熬過了一歲多的晚上不睡覺期??

荃又重新一覺到天亮了

使用的方法還是百歲的第一招,再加上他不夜咳了

不睡覺的情況就這樣消失了

 

每次晚餐大家在一起吃飯時

小人總是要點名:爺爺吃飯!叔叔坐!姐姐咧?諸如此類~

他真的是住海邊的!

 

我發現小人真的越來越不愛自己吃飯

是我干預太多嗎?

因為他都會把菜吃完不吃飯,所以阿娘實在看不下去,只好每天餵他

結果他現在不怎麼會吃飯了

沒關係,這件事情等到搬新家之後,自然可以解決

 

最近不停的再抽高,但都不長胖是怎麼一回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